伊瑟秋

激进同人女 碳基生物

【悠骐】不能跳数据包,矿洞与盾牌

 ·悠骐合作 b 站“不能跳数据包”视频背景,悠然小天视角,事实基础上加点改编,为童年神仙爱情激情做饭

·极短一晚速打,1.8k

·背景解释:每人三颗心生命值,很容易死,跳跃一下(包括翻越方块和游泳上岸)生命上限消失一颗心,在此模式下挖到一颗钻石算胜利,详情见悠/骐b站完整视频 


  地下矿洞的深处掉着雪花状的粉尘,陡坡的下方是无边无垠的黑暗,但头上只顶着三格血的天骐貌似丝毫不慌。 

  “要不要做一个盾牌啊,至少能防身,然后你再下去好吗——“悠然小天从熔炉里取出烧得滚烫的铁锭并试图向前面五格远忙碌拿半砖铺路的天骐喊话,然后收到了王的蔑视。

  “啥玩意,太怂了,不要。” 

  "……你不做是吧。”小天咬牙切齿.jpg,工作台上铺出七个木板做出盾牌套在左手上,“那你就一直别做。” 

  “我不做~”声音的来源貌似已经跑远了,于是小天继续叮叮当当地锻铁做镐子,但他回头望一眼黑暗里正勇往直前的一抹红衣,还是不放心地另做了把石剑,否则万一遇到怪物跑都跑不掉。 

  两秒后他觉得自己的决定没错,因为耳机里突然炸开的天骐的尖叫声让他差点把鼠标扔出去--“哦哦哦!!!” 

  "你在叫什么,别叫!”小天满头黑线地匆匆撸掉熔炉一路疾跑过去,耳机里的声音欲盖弥彰地清了清嗓子,转头唱起了啊嘞啊嘞啊嘞。 

  这丑人在掩盖恐惧。小天敲着键盘在心里判断。 

  

  “哦,骷髅啊,切撇——”赶到的小天挤开直往后躲的天骐立起盾牌护他身前,转眼盾上就插了好几根箭,"我顶着,你上去砍它啊。” 

  “你上啊!”

   “你去上啊!”

  "你去搞啊!!我能打 hdwiuha 我能打吗…”电脑那头的丑人队友好像被吓得捋不直舌头了,小天极力忍住笑转头安慰他:“我盾牌顶着呢,过来啊,follow me!” 

  "你先上我再跟着,我在你后面啊…”

  小天于是飞跨一步踩进水里,“我上了,你配合!冲冲冲不要怕--" 

  盾上的箭多得要成刺猬了,天骐才举着剑急吼吼跑来砍,小白立刻转移攻击目标,一刀换两支箭,一直按着鼠标右键举盾但被 OT 的悠然小天痛心疾首地喊:“不行,你快撤!” 

  脖子上插了两支箭的方块人队友狼狈逃走,小天看看那只移动羽毛筛子没来由地感到心疼,于是回合制几刀迅速捅死了惹事的骷髅,嘴里没忘记嘲讽,“记住了吗,要用脑子打架的,谁叫你不做盾牌的。”

  天骐又心虚地咳嗽两声试图转移话题:“猪肉被我扔了现在好饿,你有吃的吗?”

  小天打开物品栏把唯一一个苹果扔给天骐,又顺手解决了他身后的一只苦力怕。

  最靠谱队友悠然小天,除了嘴毒没有任何缺点。


  试图封住洞口的丝血天骐被骷髅一箭爆头掉了满地装备,复活后 tp 与全金套骷髅搏斗的小天结果又中一箭,谁来为天骐发声。 

  然后小天的耳机里又回荡起天骐的惨叫,小天的耳机也需要发声。

  小天咬看牙用橡木半砖迅速封死洞口,蹲起蹲起寻找合适的下刀位置,背后躲着一坨残血的碎碎念的天骐:“我只剩一滴血了喂…” 

  “别慌我顶着——相信我的手速——”小天瞄准半砖上半格的空隙卡住骷髅视角,石剑精准地刺进骷髅头部的金铠。

  “你快点啊实况台!” 

  “你没看到它穿着装备吗,我也想快啊…”小天觉得自己心态要炸,握着鼠标的右手渗出了汗嘴里还要回怼慌到上蹿下跳的天骐,这货近身战啥也不是,起床战争高端局可能只能负责射掉搭高高的对手,拿到剑就人体描边还要找自己保护…… 

  石剑耐久见红,顽强的金套小白也终于倒地,“nice!!死了死了!”悠然小天长舒一口气,换斧子开始撸掉半砖并回头看看猫在他身后东张西望的天骐,“有我顶着,不用怕。” 

  其实就这么保护他也挺好的。 


  “所以说要不要盾牌,大声告诉我要不要?”小天在查看配方表的天骐身边跑来跑去持续挑衅。 

  “不要。”声音好像弱了很多。

   “真不要?”

   “不需要。” 

  感谢还在嘴硬送上的飞机。

  “有骨气,好吧。”小天戏谑地回他一句,在工作台上合好一面盾牌然后啪唧扔在矿洞的地上,再用手速撸下木制工作台:“哦!!从工作台里掉出一面盾牌诶,不捡白不捡诶!” 

  有时候把他当成傻子哄是最有效的方法。 

  “啊----?”天骐走过去捡起盾牌,端详两秒又像个小孩子推开不喜欢的玩具一样干脆地扔出:“不要。” 

  “真不要假不要?”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最后是某骐妥了协,"算了,给你个面子。” 

  悠然小天死死盯着他把盾牌套在左手上,才满意地转过头去,"走啦走啦,往下挖钻石去啦,跟着我----” 

  耳机里传来一声很轻很别扭的“嗯。”

评论(6)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